延叔英语

2020最全英语学习资料汇总

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英语学习资料!!免费领取!免费领取!免费领取!这套资料的价值你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!领取资料以后不要忘了学习呀!希望大家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,开始分享啦!

一、赖世雄英语从头学

赖教授在英语教学方面的特色,就是“解析”两个字,他知道自己学英文的难处,所以他写的书或讲的课,都会把读者与学生当作是从头学起的对象,做非常详细与完整的系统化解析,让学习者读他的书,一看就会;听他的课,一听就懂。

我们整理了赖教授的《赖世雄英语从头学》系列讲义,从美式英标入门,以唱歌学英语的轻松方式结束。

二、精品视频外教课

跟英语母语国家的老师学英语,你会学的更快,我们精心选取外教授课视频,给你带来免费外教体验,全天英文浸泡,体验地道英语交流,随时随地学英语,助你突破口语障碍,地道英文张口就来。

三、单词词汇词根+联想记忆法29本+自然拼读法

单词是英语学习必不可少的,这三种方法也是公认的最高效的方法。其中包括四六级英语/考研英语/雅思/托业/专四/专八/考博/SAT/BEC/MBA词汇词根等29本,助你彻底突破单词难关!


四、TED视频


以上全部资料是我自学英语时用到的学习资料,

知识是用来共享的,所以完全免费送给大家,

如果你是喜欢英语,或者正在学英语,那你还在犹豫什么?

仅限前500名领取,501名我也只能说抱歉了!

所以,爱英语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,赶快索取,手慢无!

进入“延叔英语”公众号,回复“学习”领取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D视频回复“TED”领取


评论